FFF

假如不是yys里所有的茨木都跟酒吞在一起了1

#先试水
#严重欧欧西
#第一篇酒茨
#文笔渣
#西皮洁癖慎入
我是一个非洲阿妈,为了茨木小天使入的坑,我刚来寮里的时候还是个苦逼单身狗,到了现在也是苦逼单身狗,微笑。
但是!我不能让我的崽子们单着!那样是极其不人道的!这是作为一个非酋基本的尊严!其实在最开始,我就抽到了酒吞小白狐崽,那时候我还是个萌新,单纯到以为自己是一个欧洲阿妈。然后我拼命乞讨,蹭车,花式抽符,就为了寮里的几个小宝贝有自己的归宿,让我这个万年单身狗(雾)吃吃狗粮,看看同人。可怜的是到了现在,那依旧是我的幻想,酒吞从一个狂放不羁霸气侧漏的少年(……干嘛,我又不是吞吹)变成了一个双目无神行色颓靡的空巢皮肤老吞。
每次都在老子跟别家茨木组队的时候,强行跳出挤走夜叉,恨不得对着人家冒心心。等等!吞!你的人设呢!你的尊严呢!你的傲娇呢!你难道不爱阿妈了吗!说好一起单身,你却偷偷焗了油……吞崽回头对着我的尔康手呸呸呸了几下,老子的血条没了一半,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谁让你是寮里唯一的ssr呢,摊手。
抽符无望,毕竟在你抽符的时候旁边站在一个白毛举着酒葫芦随时准备对你呸呸呸,放你身上你也抽不出。
乞讨无望,因为老子连一根茨木腿毛都没有,微笑。
所以,只能在组队的时候阿妈才敢把你放出来让你痴……汉……啊好好好,我错了,是我痴汉是我痴汉,快把你那酒葫芦放下,寮本来就破,都快让你拆没了!
唔……的确,还有在结界里的时候,想到这个我就气(抬头看一眼酒吞出去带崽儿了,松了一口气)基友寄养在我这的茨木,人家还是一个三勾的娃娃,连挚友都叫不出来那种,我家白毛老吞痴痴的跟着茨木木屁股后,给人家崽子吓得哇哇大哭,一边喊着阿爸救吾一边吹出了一个鼻涕泡泡。当真我见犹怜谁见谁心疼。你问我后来?哼,基友再也没把他的宝贝茨木放在我这儿一分钟。
鉴于以上发生的种种,再不抽出茨木的话我的生命安全将受到威胁,据说有这种产粮玄学,所以拼死拼活也要试一试。
“喂,臭丫头”
“……”想都不要想,除了酒吞还能有谁这叫我。
脸色不对。我立马狗腿地迎上去,“咋啦,儿子!”酒吞皱了皱眉头,转过身并没有理我。径直走到樱花树下喝起了酒。咦?崽子咋啦,有心事?虽说平时崽子对我超凶,但该干的活儿可没少干,看他今天的样子作为阿妈当然十分心疼,虽然他从来没叫过我,摊手。
这是咋了呢,酒吞,吞崽,乖儿子,宝宝?好嘛……一个眼神都没给我。
只是看见他从腰间拿下一个铃铛晃了晃(我从外面捡回来的,不知道哪个野茨掉下来的),撇了出去,“诶呦”一下砸到了跟孟婆尬舞的山兔头上。


评论(27)

热度(1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